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税务局多举措强化非税收入征管工作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姚安县税务局 | 访问量:2759 | 发布时间: 2023/1/28 17:14:49

今年以来,姚安县税务局多举措加强非税收入征管工作力度,切实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

一是强化宣传辅导。姚安县税务局认真开展各类非税收入活动,加强非税收入政策宣传,通过企业微信平台、QQ联络群、手机短信平台、办税厅滚动屏等及时将阶段性减免、缓缴政策等优惠措施对企业进行宣传辅导。

二是扎实开展培训。针对内部工作人员,姚安县税务局加强业务培训,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使前台工作人员熟练掌握非税收入项目各项政策,按规定辅导纳税人缴费人申报缴纳,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深化部门协同。根据工作开展情况与县财政局、残联、工会、水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及时通报和交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工会经费、水土保持补偿费、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等非税收入的征收情况,共同探讨非税收入相关问题,强化征管,确保了划转税务部门征收的非税收入项目有序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