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委书记雷波看望和慰问姚安县地震局监测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 姚安县地震局 | 访问量:12938 | 发布时间: 2023/1/20 15:58:48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雷波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阳春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深入到姚安县地震局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地震监测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震情以及地下流体监测等相关情况,对做好日常监测和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并表示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锴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县委雷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中,姚安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姚安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