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林草局紧抓年前赶集人流高峰机遇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宣传
来源: 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 | 访问量:2223 | 发布时间: 2023/1/19 16:54:5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机制,提高全县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1月18日,姚安县森林消防专业队在县城西大街开展以“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相关政策和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宣传标语1条,制作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1.5万份,播放《森林防火警示案例》《云南省森林防火条例》《姚安县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命令》4小时,接待群众林业政策咨询85人次。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严防森林火灾,共同保护绿色家园的意识得到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