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个当好”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1839 | 发布时间: 2023/1/17 17:01:2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个当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一是对标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认真学原文读原著,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联系实际,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二是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真正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三是落实新要求、展示新形象,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时代新要求来规范和约束言行,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努力在实现新使命的征程上展示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四是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履职本领,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的推动者。把党的二十大之中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观念、更新观念,想问题、做决策、迎难而上、争先创优、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县委、县人民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姚安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