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1221 | 发布时间: 2023/1/17 16:14:10

2023年1月17日,姚安县组织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雷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同心协力、拼搏奋进,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以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姚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杨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