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打造益农信息社示范社,助推姚安花卉产业发展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12571 | 发布时间: 2022/12/9 9:57:14

按照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申报云南省益农信息社示范社的要求,通过遴选,云南华冠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服务站益农信息社将成为姚安县2022年益农信息社示范社。通过省农业农村信息化项目扶持,该示范社达到“六有”标准:营业面积达50平方米,从业人员4人,一台55寸大屏幕电脑播放机,1台32寸电脑触摸机,32寸安卓电脑播放机,2部手机,2个柜台,3个货架,1台POS机,一部12316热线电话机、一套应用服务客户端和一套完整的营运管理制度,均可具备所有服务功能,达到“指导,服务,培训,物流,分销,展示”等六项功能。据统计,该示范社今年通过快手、抖音等平台网销鲜花达120多万盆,销售额达100多万元,在我县电子商务中起到了领跑者的作用,这将有利于推动我县鲜花产业的发展。(李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