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6898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6:32

11月23日上午,姚安县人民政府与上海云金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姚安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地点位于姚安县草海产业聚集区,主要建设标准化屠宰厂房、设备用房、污水处理站、无害化厂房、业务用房等;二期、三期主要建设深加工车间、养殖基地及物流中心、展览中心、农牧商业服务中心等。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延长姚安县肉牛产业发展链条,为加快推进全省肉牛生产基地县建设进程打下坚实基础,也将为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发展活力。

下一步,姚安县将迅速成立项目协调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要求,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以优质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实施、早投产、早见效”。

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