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深入姚安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1286 | 发布时间: 2022/11/4 16:09:09

2022年10月28日上午,姚安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第十组深入姚安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中心、室、队、所负责人、县局机关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效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县公安机关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在细化定责、强化履责、常化督责、硬化追责上下功夫,真正使检查考核成为查找差距和不足的过程、成为建章立制和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作和促进发展的过程,把负责、守责、尽责、担责体现在姚安公安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岗位、每一名民警身上。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专员、考核组组长鲁玉伦就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宁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向检查考核组作了全面汇报,剖析了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考核组一行5人对县公安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检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