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带队调研大中型水库移民创业就业产业发展项目
来源: 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 访问量:15007 | 发布时间: 2022/11/1 9:27:55

1025日,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带领队深入光禄镇调研姚安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创业就业产业发展项目情况。县领导杨天寿阳春红、张中晖、马丽参加调研。




雷波一行到姚安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创业就业产业发展项目(光禄民宿酒店)查看了项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招商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雷波强调,姚安县大中型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实行移民直补,当直补政策结束后,通过产业的发展带动来解决移民生产生活中的突出困难,促进大中型水库库区和安置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移民产业的发展探索一条新的出路。将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落实,才能真正形成大中型水库库区和安置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县搬迁安置办公室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选取有实力的优质企业进行经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产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