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签订委托运营框架协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1005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46:48

10月20日,姚安县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委托运营框架协议。

县委雷波书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雷波书记指出:今年姚安县成功入选全国100个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成功创建了云南省花卉产业“一县一业”特色县,花卉产业已成为姚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鲜切花价格持续领跑昆明花拍交易市场,花卉影响力在全省大幅提升。下一步,全县要持续加强与花拍中心的合作交流,以花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把姚安打造成全省花卉绿色高效生产引领区、现代花卉种业科技示范核心区,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根作了讲话,他表示:协议签订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花卉交易平台的务实体现。项目启动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将加大产销对接,与姚安一起全力构建云花产业新发展格局,共同打造花卉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怀斌进行了协议签订。

县级领导昝丕政、周晓东、徐勇、郑文梅、张中晖,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18家花卉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