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项慰问组到姚安县公安局开展慰问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3876 | 发布时间: 2022/10/18 17:00:50

为进一步激励斗志、凝聚警心,10月15、16日,楚雄州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徐志华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到姚安县公安局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项慰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包文华陪同慰问。



慰问组转达了省公安厅党委和州公安局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的关怀与温暖,关切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对姚安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忘我奋斗、勇于担当、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面强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九个安全”的工作目标。


被慰问民警、辅警代表对省公安厅党委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将进一步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