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签订新型光伏支架生产线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0201 | 发布时间: 2022/10/14 18:37:04

随着近年来全省新能源开发项目陆续落地,光伏配套产业项目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姚安县不断加大新能源开发产业链项目的引进力度。10月13日,姚安县人民政府与云南顺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型光伏支架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协议投资约1亿元,建设年产能10万吨光伏支架,姚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和云南顺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叶润林代表双方签字。

云南顺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装备制造研发、组装、轻钢装配式房屋设计生产、光伏支架生产加工、物流等的企业,在云南有多个项目落地。云南顺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到姚安投资兴业,对加速推进姚安县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建设,实现新能源产业项目及其他领域项目的配套供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成功签约是姚安县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加快发展新能源全产业链的重要举措。下步姚安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和项目有序推进实施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姚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席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