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雷波率队前往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8910 |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25:48

10月12日,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率队前往深圳市福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在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在姚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了交流,雷波表示,双方精诚合作以来,中节能铁汉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预期目标,全县上下深刻感受到了中节能铁汉的专业和社会担当,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加强合作,发挥好企业的行业领军优势助力姚安乡村振兴进程。联席董事长刘水对姚安县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姚安合作,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还就下步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副县长张中晖、常务副总裁欧阳雄代表双方签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副县长张中晖及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