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我县召开龙川江流域专班会议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9494 |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06:00

10月10日下午在县人民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我县召开了龙川江流域专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主持,会上,县专班组向荣斌同志通报了专班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通报情况,张中晖副县长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对龙川江流域治理保护的重视力度;二是压实责任,压实各级河湖长、各部门、各乡镇的责任,按职能职责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强化督查,加大督查力度,督查整改;四是强化运用;五是强化汇报,及时汇报开展情况;六是强化保障,强化经费、车辆的保障力度,及时开展巡查、督查工作。

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栋川镇、光禄镇、前场镇、太平镇、适中乡人民政府,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林草局分管领导,县河长办、县专班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