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9740 | 发布时间: 2022/10/12 9:37:56

为深入落实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确保我县顺利完成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目标,10月10日下午在县人民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河长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主持,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28家县级河长联系部门、9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县河长办主任、县水务局局长刘赋同志就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

根据通报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指出我县河湖长制工作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重视不够,部分乡镇、县级河长联系部门对河长制工作不够重视;二是落实有差距,未按照职能职责落实相关工作;三是督办不力,保洁员考核督办机制不完善;四是整改不到位,针对交办、发现的问题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五是效果不明显。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就下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落实,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各级河湖长、各乡镇、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强化考核,加强对部门、保洁员的考核力度;四是强化督查,加大督查力度;五是强化整改,及时整改销号;六是强化效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