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扬大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5361 | 发布时间: 2022/9/9 10:39:52

2022年9月9日上午,姚安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扬大会,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出席并发表讲话。

雷波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姚安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雷波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事关当下、事关未来、事关民生,姚安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作为“民生首要”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始终秉承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姚安教育振兴步伐不断加快,全县教育投入持续增加,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教育改革稳步推进,队伍建设成效明显,职业教育扎实推进,“高中教育提质增效”步稳蹄急,更好更快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已经形成。

雷波强调: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全县各部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当好坚强后盾,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张国金/文 郑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