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亮相2022中国(昆明)国际 旅游交易会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14795 | 发布时间: 2022/7/29 8:42:26

近日,姚安县参加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2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

姚安县的融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花一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菖河生态蜂蜜园科技有限公司在旅游消费馆楚雄展区展出了姚安土特产品菖河硬蜜、魔芋胶、遇见系列花酒等名优特产。姚安县在云南文化旅游主题形象馆楚雄州展厅对姚安旅游资源做了大量介绍、发放《魅力姚安旅游手册》3000册,《姚安文旅投资指南》1000册、《光禄古镇招商册》500余册。并通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播平台,重点向观众介绍了姚安光禄古镇回型街,元代姚安路军民总管府以及姚安彝族梅葛、彝绣等旅游文化资源。吸引了广大客商和游客。

通过旅交会的展示交易平台对我县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推荐、光禄古镇旅游宣传推广、姚安农特产品展示展销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县旅游业迅速复苏和发展。(曹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