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9592 | 发布时间: 2022/7/12 15:09:06

2022年7月12日,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在姚安一中报告厅召开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县政协主席周晓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宏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县政协副主席潘建勋,楚雄州教育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自洪明、副所长杨修昌出席了推进会;部分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县属学校校(园)长、书记、姚安一中全体教职工,祥云祥华中学派驻姚安一中管理团队参加了推进会。推进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宣读了姚安一中党总支书记、姚安一中校长的任免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为新聘任的姚安一中校长高艳艳颁发了聘书,姚安一中党总支书记刘建忠、校长高艳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楚雄州教育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自洪明做了指导讲话。

林帮荣指出,召开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就是要研究分析我县高中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找准破冰的突破口,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空前的决心和力度推进普通高中教育全面提质增效、更好更快发展。

林帮荣强调,要实现我县高中教育质量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需要打破常规,大胆创新。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内外发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姚安县第一中学开展合作办学,通过合作办学校来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力争通过三年的时间将姚安一中创办成一所独树一帜、特色鲜明、改革创新、质量优异的学校。

林帮荣希望姚安一中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顺应改革,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团结和带领的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振奋精神,以对姚安未来发展和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创新,勇于争先,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县,推动全县高中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推进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同志主持。(徐启海/文  周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