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省经管站瞿副站长到姚安县调研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15003 | 发布时间: 2022/4/29 15:05:44

近期,省经管站瞿副站长一行四人调研组到姚安县深入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等工作调研,陪同调研领导有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志达、楚雄州经管站站长生德平、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朝军。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官屯镇连厂村委会、鑫诚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栋川镇地角村委会、姚安县云秀花卉有限公司,分别对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现状、增收的有效途径、存在困难和问题,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的现状、主要做法、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对“坝区带山区”发展“飞地经济”壮大村集体经济促农增收的新路子进行了广泛而细致地调研。

调研后,调研组对姚安县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马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