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栏
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姚安县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举报件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 访问量:4227 | 发布时间: 2023/11/9 8:41:30

2023年11月7日,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携姚安县交通运输局、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官屯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对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姚安县的举报件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在现场,检查组对前期生态修复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雨季已经结束,具备工程施工的良好条件,整改工作要抓住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提出的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省环保督察交办的投诉举报问题如期完成整改和验收销号。督察组在现场还要求,在办理投诉举报问题的整改中,姚安县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等部门要加强现场督促检查,既要及时解决施工中的问题,又要妥善化解矛盾纠纷,防止新的问题产生,做到群众利益与社会利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