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养老服务
姚安县乐养中心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民政局 | 访问量:7591 | 发布时间: 2023/2/14 15:43:52

一、基本信息:

姚安县乐养中心属姚安县首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机构类别为企业,经济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0878-5717799,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民政局,业务电话:0878—5717799,投诉电话:0878—5724930,无网站或新媒体账号、二维码等。

二、交通情况

乐养中心坐落在姚安县城西郊百花冲,有城区直达公交车到门口,交通便利。院内设有停车场。

三、机构简介

姚安县荷城之畔的姚安乐养中心是姚安县首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于2017年8月9日正式投入运营。2019年,中心又整合姚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成康怡托养中心,由乐养中心统一管理,拓宽了服务范围,服务群体更宽广,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中心占地16.2亩,综合楼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设立床位160床(乐养中心100床、托养中心60床)。2022年4月,姚安乐养中心与近在咫尺的姚安县中医院达成合作协议,中医院成为乐养中心的定点医疗机构,120免费接送看病和住院老人,强强联手为医养结合共创单位。目前中心已成为一家集养老、康复、保健、医疗为一体的三星级综合养老机构,2021年被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委员会评定为“楚雄州三星级养老机构”。

乐养中心以“百善孝为先、百孝顺为首”作为企业文化,坚持“快乐养老、圆满人生”为宗旨,开业以来,服务县内外老人450余人,目前在院老人112人,员工团队32人,专业的为老人提供饮食起居、康复锻炼、休闲娱乐、丰富精神生活。每天从起床到晚间查房、夜间巡查都有严格的制度和管理,服务团队专业、敬业、认真、负责。

乐养中心设有多功能厅、接待室、娱乐室、图书室、书画室、文化长廊、康复训练室、心理咨询室等多个功能设施。老人居室按照酒店标准建设,可按需求提供宾馆床或者医疗床,床头安放床头铃,老人有喝水、上卫生间、突发疾病等需要,只需按响床头铃,护理员不超过5分钟即到老人身边。腿脚不便的老人可乘坐中心提供的三部电梯上下楼,腿脚灵便的可到乒乓球室打乒乓球锻炼身体,或去邀同好打麻将、玩扑克、唱花灯、还可选择去多功能厅看电影。    

乐养中心从标准化经营入手,打造合法、规范、新颖经营方式。采用免费试住体验式服务,让老人亲身体验院内生活,采用家属陪住服务,让家属了解院内服务质量,建立了206人的家属微信群,把老人一天的动态都发在群里,家属可看到父母就餐、做操、玩游戏、做活动、散步,员工帮老人洗脚、理发、换洗床被、晚上查房等生活情况,让家属随时随地掌握亲人院内生活状况。中心还采用就医全程陪护服务,免除家属来回奔波烦恼,采用购买养老机构责任险,全面保障入院老人和在院职工意外风险,降低机构责任风险。

四、服务信息

乐养中心提供日托和全托的老年人及残疾人照料服务;提供老年人和残疾人入户和社区护理服务;提供养老信息咨询和指导服务,培训和储备养老护理人员,为其它养老机构输送护理人员;老年人和残疾人心理咨询及治疗;生活物资及日用品销售服务。入住对象为有需要的人群。

五、图片





公开承诺:我机构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3年2月1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