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养老服务
姚安县大河口乡敬老院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民政局 | 访问量:7266 | 发布时间: 2023/11/16 9:31:00

一、基本信息

姚安县大河口乡敬老院属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下属单位,机构类别为公益一类,经济类型为财政补助,联系电话:0878—5865001,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民政局,业务电话:0878—5712640,投诉电话:0878—5724930,无网站或新媒体账号、二维码等。

二、交通情况

所在地址:姚安县大河口乡大河口村委会杨家坝,乡内无直达公共交通工具。院内设有停车场。

三、机构简介

姚安民大河口乡敬老院位于大河口乡大河口村委会,距乡上约3公里。于2000年在原址上维修扩建,占地面积1668㎡,建筑总面积为946.66平方米。现有入住老人12人(其中全自理5人,半自理5人,不能自理2人,持证残疾人11人)。本机构由大河口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袁会清任法人,杨正太任院长,负责院内日常事务。有管理和服务人员2人。

大河口乡敬老院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管理和服务按星级敬老院标准开展。于2021年被楚雄州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楚雄州二星级敬老院”。

大河口乡敬老院本着“推进规范服务,创建文明”的服务宗旨,以老年人为中心,维护老年人权益,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使在院特困老人的衣、食、住、行、医等物质生活方面都得到充分保障,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发展,获得感、幸福感倍增,真正享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幸福晚年生活。大河口乡敬老院是特困老人安度晚年的美好家园。

四、服务信息

大河口乡敬老院主要为特困人员提供养老服务。服务内容有:为特困人员提供出入院服务、生活照料服务、膳食服务、清洁卫生服务、洗涤服务、医疗与护理服务、文化娱乐服务、心理精神支持服务、安宁服务等多项服务。入住对象为乡内特困人员,入住要求需符合特困供养要求,供养经费为财政补助。

五、图片




公开承诺:我机构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