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水电热气
姚安县供排水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9764 | 发布时间: 2023/12/26 15:29:00

一、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国有企业

经济类型:国有独资

联系电话:0878-5721898

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业务电话:0878-5712772、0878-6015279

投诉电话:0878-5711952

微信公众号:姚安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二维码:


二、交通情况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栋川镇环城南路65号

三、机构简介

单位概况:姚安县供排水有限公司始建于1981年,主要职能是为县城及姚安坝区工业、厂矿、居民和学校提供生活、生产用水。主要经营范围为自来水的生产、供应及供水管道的安装与维修。现有在职职工24人(其中正式职工18人,外聘人员6人),退休职工12人。目前拥有水厂两座(仁和水厂、百花冲水厂),抽水泵站一座,管网总长162.84公里。

机构设置:董事会、工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总经理、副总经理、科室负责人)

内设七个科室,即办公室、营业部、工程技术部、财务科、净水厂、监察组。

孙凤云——董事长、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鲁家银——董事、副经理,分管水厂、泵站安全生产工作

苏  艺——董事、副经理,分管水费监察、安装维修、抄表收费工作

张有华——董事、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骆小钧——董事、会计

黄启文——监事、水厂负责人

李桂静——监事、出纳

机构沿革:姚安县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81年,最初设立于姚安县人民政府内,单位前身名称为姚安县自来水管理所,为股所级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自收自支,主要职能是:为县城及姚安坝区工业、厂矿、居民和学校提供生活、生产用水。1988年8月从姚安县政府内迁出办公地址,迁至姚安县栋川镇环城南路65号。1995年按照《中共姚安县委  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核定姚安县党政群机构和县级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的通知》(姚发〔1995〕22号)文件精神,姚安县自来水公司为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单位性质为自收自支。2008年9月姚安县自来水公司更名为姚安县供排水公司。2015年按照《姚安县机关编制委员会关于姚安县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分类的通知》(姚编发〔2015〕21号)文件精神,姚安县供排水公司划分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是姚安县水务局。2019年按照《中共姚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姚编办发〔2019〕18号)文件精神,姚安县供排水公司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未核定事业编制,机构规格未定级,主管部门是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办发〔2017〕38号)、《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楚办字〔2018〕18号)、《中共姚安县委办公室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姚安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方案>的通知》(姚办字〔2018〕17号)文件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将姚安县供排水公司转制为国有独资企业。按照《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姚安县供排水公司等3家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姚政办通〔2020〕24号)、《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姚安县供排水公司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姚政办函〔2021〕24号)文件精神,2022年3月姚安县供排水公司更名为姚安县供排水有限公司,公司性质为国有独资企业。

四、服务信息

主要业务:自来水生产、供应及供水管道安装维修

用水申请:提交用水业务申请表1份、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1份

收费标准:居民生活用水4.2元/m3含污水处理费1.0元;非居民生活用水5.4元/m3含污水处理费1.4元;

五、图片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3年12月2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