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公共交通
姚安一乘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1820 | 发布时间: 2023/6/25 17:56:00

一、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道路运输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经济类型:股份制

机构等级:三级驾培机构

联系电话:0878—5710666     0878—5717555

上级监管部门: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业务电话:0878—5710666     0878—5717555

投诉电话:0878—5711832    

网站或新媒体账号:一乘驾校公众号、一乘驾校APP。


二维码:


二、交通情况

所在地址:姚安县栋川镇包粮屯村委会(原姚安二中)。

乘车路线(公交路线)朝阳客运公司--蛉荷大道口--县委会--福利来路口--税务局--田坝心变电站--一乘驾校

停车场等信息:驾校内设有停车场

三、机构简介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姚安一乘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摩托车驾驶员培训公司。现有小型手动挡教练车19辆,自动挡教练车1辆。普通三轮摩托教学车辆3辆,两轮摩托1辆,轻便两轮摩托教学车辆1辆。

姚安校区分校长张银茂全面主持姚安一乘整体运营工作。

机构沿革:云南一乘驾驶培训股份公司原隶属于云南城投,2011年成立,2015年上市,姚安一乘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乘股份公司所设地州公司的分校,于2018年5月成立,现已经成立4年多时间,在此期间更换了4任校长,员工由原来40多员工精简至17人,撤销了原有的招生、理论教学等部门。

四、服务信息

开展的主要业务介绍:公司开展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小型机动车C1、C2培训,普通正三轮摩托车D证、普通两轮摩托E证、轻便两轮摩托F证培训。

收费标准:小车C1普通班价格5980元,C2普通班价格6680元,C1综合班价格7980元,C2综合班价格8680元,C1VIP班型价格为9980元,C2VIP价格为10680元,摩托车D/E/F普通班价格为860元。小车分期办理费用为报名缴纳总学费的20%,科一合格至科二上车缴纳总学费的40%,科三约考成功缴纳总学费的40%。

网上办理渠道等信息:可采用一乘驾校APP进行报名,科目预约在交管12123APP进行预约。

五、图片







公开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3年6月2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