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  公共交通
姚安县钊扬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9186 | 发布时间: 2023/6/25 17:51:00

一、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姚安县钊扬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机构类型:驾驶培训

经济类型:私营企业

机构等级:三级

联系电话:0878—5717888

上级监管部门:楚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姚安大队

业务电话:0878—5717111

投诉电话:0878—5711832

二、交通情况

姚安县钊扬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位于栋川镇仁和村委会沈家梨园观音阁旁。

三、机构介绍

姚安县钊扬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位于观音阁旁,于2014年3月在省、州及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正式成立。公司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以“安全诚信,优质高效,细心耐心,廉洁热情”为宗旨,努力把驾校建成一所文明规范、管理科学、适应发展需要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基地。

公司法人:马丽娜

总经理:偰胜波

校长:禹靖祥

总教练:胡明

四、服务信息

公司主要业务是小车驾驶员培训、摩托车培训、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小车C1:5980元;C2:6680元;两轮、三轮860元,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220元。

五、图片






公司承诺:上述信息内容发生变化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

2023年6月2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