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   > >  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结果公示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第四季度行政执法情况公布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4390 | 发布时间: 2023/1/13 15:13:20

2022年10至12月,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出动执法人员  126人(次),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检查63家(次)。

2022年 11 月29日,在对姚安县天籁量贩KTV歌舞厅、姚安县巢熙园娱乐会所检查时,发现当事人从业人员在营业期间未统一着装并佩戴工作标志,其行为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的行政处罚。

2022年12 月3日,在对姚安县畅翔网咖,姚安县网来斗网咖网络休闲娱乐会所检查时,发现当事人在规定的营业时间以外营业,其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给予当事人警告的行政处罚。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