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走进红色课堂 追寻延安精神—栋川中心小学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862 | 发布时间: 2024/4/9 16:38:49

4月9日,姚安县栋川中心小学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纪念馆主题广场举行“走进红色课堂,追寻延安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海埂屯小学、大龙口小学、地角小学、启明小学、马草地小学2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栋川中心小学副校长徐晓云作动员讲话。徐晓云强调,今天的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更是懂得感恩、懂得珍惜的一代,我们要勿忘“延安精神”,要不断积极进取和创新拼搏。

启动仪式后,师生代表们共同参观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纪念馆。

此次活动,让栋川中心小学师生们在铭记历史中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同时也厚植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感,引导少先队员们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少年。(张洁/文 吴正林、林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