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楚雄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暨2022—2023年度青少年校园啦啦操州级总决赛在姚圆满举办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497 | 发布时间: 2023/5/2 16:42:26

2023年4月28日至5月2日,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办,中共姚安县委、姚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楚雄州体操协会协办,楚雄师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支持的楚雄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暨2022-2023年度青少年校园啦啦操州级总决赛在姚安县圆满举办,来自全州8县2市、48所学校、49支代表队,近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总决赛,创下迄今全州啦啦操参赛规模最高纪录。

赛事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名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为参赛选手提供高规格、高水平的比赛平台,旨在发掘培养楚雄州啦啦操人才。

本次比赛设幼儿、小学、初中、高中4个组别,进行了花球、街舞、爵士啦啦操等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比拼。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5月2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最终产生4个组别各项目的前几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促进楚雄州体教结合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姚安县将以此为契机,构建体系健全、制度完善、协同育人、融合发展的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刘耘 邹云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