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第一中学举行晋升“一级三等高完中”挂牌仪式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7624 | 发布时间: 2023/4/27 10:12:55

2023年4月26日上午,姚安一中举行晋升一级三等高完中挂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家仙、县政协副主席潘建勋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主持。仪式首先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家仙宣读姚安一中晋级文件,接着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作挂牌致辞,最后姚安一中校长高艳艳结合学校长远发展作表态发言。

林帮荣指出,此次挂牌是姚安一中办学史上的里程碑,是姚安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新起点。姚安一中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期,一方面州、县都出台了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从政策、资金上为高中教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另一方面通过与祥云祥华中学进行合作办学,使学校从教学管理到教育改革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林帮荣强调,姚安一中要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一轮的教育改革中抢抓机遇,为姚安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姚安教育系统、各学校借此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改革,不断建强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为建设教育强县、实现教育现代化奋勇前行。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教育体育局、姚安一中有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刘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