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以赛促教展风采 观摩交流共成长——左门中小学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竞赛暨大教研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6146 | 发布时间: 2023/3/24 11:12:46

2023年3月21日至22日县左门中学、左门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课堂教学竞赛暨大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左门中学、左门中心小学教科室牵头筹备,共有10名参赛教师,10节参赛课课程。其中:小学6节、中学4节,涵盖了7个年级,5个学科,所有教师参与听课、评课。除此之外,左门中学、左门中心小学还邀请了县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县教师进修学校以及思源实验学校、栋川中心小学、光禄中心小学、龙岗中学、弥兴中学的相关人员担任竞赛评委。

评委们给予参赛教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课堂教学中呈现出的问题,给相关老师提出了恳切的建议,既促进了学科交流,又使教师们收获到宝贵的教学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