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踏歌起舞炫精彩 激情飞扬绽活力—栋川中心小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啦啦操比赛纪实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203 | 发布时间: 2023/3/17 10:47:53

2023年3月16日下午,栋川中心小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中心小学火热举行,来自栋川镇小学的17支参赛队伍,共计3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以啦啦操为主题,活力似火燃烧,激情如花绽放。动感的音乐,跃动的身姿,洋溢着热情,可爱的笑脸;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展示着少年儿童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特有的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风采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栋川镇各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推广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让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张洁/文 普丹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