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笃行致远担使命 砥砺奋进谋发展 ——栋川中心小学召开基层工会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0033 | 发布时间: 2023/3/2 16:45:12

2023年2月28日,栋川中心小学基层工会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栋川中心小学校长罗家才作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栋川中心小学2020至2022年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对2023年的工作作安排,罗家才表示,在未来学校发展中要“实现一个定位、做到三个提升、争取四个突破”的发展目标,学校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定不移为栋川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起点上、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栋川中心小学基础层工会主席孙寿昌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经委员李德祥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本次教代会讨论、审议通过了《栋川中心小学学校积分管理考核方案》等11个方案、办法。

栋川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张洁作总结讲话,张洁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核心意识,突出政治引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坚持系统推进,营造廉洁氛围。他指出,当前是实现栋川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全面迎接挑战,为栋川教育的美好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搭建了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教职工主人翁和责任感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效保障。(张洁  张启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