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图书馆到前场镇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6154 | 发布时间: 2023/2/21 17:55:54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姚安,让人民群众在书香中领略奋进力量,提升文明素养。2023年2月20日,姚安县图书馆在前场镇开街美食文化节期间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节日氛围,深受老百姓喜欢。

姚安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发放阅读宣传资料、图书解读、政策宣讲等方式,鼓励大家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开展“书香姚安  快乐阅读”全民阅读推广主题活动,引导群众通过阅读修身养性,发掘潜能,自觉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据悉,前场镇开街节期间,姚安县图书馆共发放宣传册页480份,服务群众1000余人。充分发挥了姚安县流动图书传播作用,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畅游书海”。通过此次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阅读质量、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擦亮了“全民阅读 书香姚安”的品牌。(王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