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7289 | 发布时间: 2023/1/18 11:50:18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姚安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患者、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由医院领导班子带队,分六个检查组,重点围绕医疗安全、护理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保卫保洁、维稳工作、高空坠物、防汛排查、医废处置、新冠病毒感染救治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确保不遗漏一个环节。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协调解决;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并限期整改落实,真正抓实抓严抓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检查组指出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最新标准规范,认真做好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分类救治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排除、有效防范了院内各类安全隐患,解决了安全生产上和新冠病毒感染救治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姚安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