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监督检查
姚安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加强建材产品质量监管
来源: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10978 | 发布时间: 2022/6/6 9:56:21

为确保姚安县建材市场建材产品质量安全,姚安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加强建材产品质量监管。


一是对钢材经营企业组织开展约谈。5月10日,姚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钢材经营企业产品质量约谈会议。会议强调并要求,钢材产品质量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钢材经营企业必须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所经营的钢材产品质量,履行好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确保所经营的产品质量安全。

二是开展重点建材产品质量抽检。对建材市场销售的钢筋抽样19个批次、水泥抽样4个批次委托州质检中心进行检测检验,根据检测检验结果,若出现不合格产品,将进行严肃查处。

三是加强建材市场建材产品质量日常监督检查。通过摸清建材产品市场经营底数,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经营企业履行好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有效净化建材市场环境。(赵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