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督检查记录(2023年12月4日)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2319 | 发布时间: 2023/12/5 10:25:53

检查单位: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被检查单位:姚安县洪翼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地点:栋川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级农产品初加工分级包装中心

检查时间:2023年12月4日

检察人员: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胡振鹏、电商中心主任谭圆圆、工作人员罗娜

被检查单位人员:姚安县洪翼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张洪

检查内容:1.日常运营管理情况;2.固定资产使用管理情况;3.农产品上行情况。

存在问题:1.县级农产品初加工分级包装中心入驻企业少,公共性体现不足;2.部分固定资产闲置,开放性不足;3.区域公共品牌应用不足;4.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

整改意见:1.加强对县级农产品初加工分级包装中心入驻宣传与招募,充分利用设备,提升中心和设备公共使用性能;2.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管理,做好固定资产日常管理与维护;3.加强对区域公共品牌的宣传推广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