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中秋·国庆来姚安割稻谷、捉稻花鱼赏田园美景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9513 | 发布时间: 2023/9/26 11:19:38

赏田园美景

金秋的风吹过

温柔的秋天又到了

漫步于姚安的乡村旅游景点

尽享绝美的田园风光

一望无际的稻田

像极了金色的海洋

桃、梨、石榴、核桃已挂满枝头

就连光禄古镇荷塘里的荷花也开得正艳

肥美的稻花鱼等着你来抓

这个中秋、国庆假期

一起去姚安,奔向美好

9月28日,姚安县2023年中秋国庆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在栋川镇岭丰村举行,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当天在岭丰村将举办丰收节活动,有摸稻花鱼、捉泥鳅、商品展销、农耕体验。

9月29日至10月8日.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光禄镇人民政府将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中午14:00在光禄古镇福禄广场有精彩的非遗展演,让游客感受姚安非遗文化的魅力。

9月23日至10月8日,姚安百果园举办采摘猕猴桃、洛神花、挖黑花生体验活动。

9月29日至10月31日,姚安现代化农业园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将举办收割稻谷、捉稻花鱼活动。

光禄古镇景区内现有以田园风光为主题的遇见村舍、高府林苑等民宿和酒店,让你在这个小长假住进一场舒适静谧的梦。

遇见村舍

高府林苑

(荷城别院位于姚安县城)

(嘉元酒店位于姚安县城)

姚安美食有荷花宴、乳鸽、套肠、臭豆腐米线、椒盐饼、凉粉、鲜花饼……等你来品尝!



还不行动吗!

这个中秋国庆小长假

来姚安收割稻谷、摸稻花鱼、摘猕猴桃、赏荷花。


姚安县2023年中秋国庆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1日游精品线路:上午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华寺游玩→下午游光禄古镇回型街→姚安路军民总管府→一荷一禅语景点露营烧烤

2日游旅游线路:第一天上午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华寺游玩→姚安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体验收稻谷、捉稻花鱼→一荷一禅语景点露营烧烤、篝火晚会→第二天上午游光禄古镇回型街→姚安路军民总管府→姚安县百果园

游玩小贴士:走昆楚大高速公路,光禄古镇距昆明190公里,距楚雄80公里,距大理125公里,距四川省攀枝花市190公里,适合自驾游。

景区门票:光禄古镇不收门票,姚安路军民总管府门票10元/人。

在姚安,停车、餐饮、住宿都很方便。

光禄时光中餐厅订餐热线:0878-5872999

遇见·村舍、水上餐厅、酒吧预订热线:0878-5872999

光禄古镇高府林苑酒店订餐订房电话:0878-6042222

(曹丽云/文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提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