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田园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5786 | 发布时间: 2022/7/19 15:17:41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光禄镇境内

项目规模:概算投资: 30 亿元,用地规模: 2000亩

项目简述:目前,姚安县正在致力于栋川与光禄的同城化开发建设,在“两城”之间有着数万亩的优质农田、散布着众多的特色村庄,“两城”及城际间区域本身就形成“田园之城”建设的一个完整体系。在现状基础上通过现代农业、景观提升、农业主题元素融入、历史文化元素融入、旅游配套设施融入,进一步促进现代高科技农业与生产加工业的转型升级,丰富发展服务业,在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和服务业紧密融合的基础上延伸产业链条,把观光、科普研学、休闲度假、摄影旅拍、半山酒店、民族文化体验等有机结合起来,拓宽产业链条,实现一二三产业互融互动。

二、建设内容

400亩景观住宅区、400亩商业区、400亩休闲度假区、400亩科普研学基地、400亩花卉观光体验区。

三、项目背景及前期工作情况

田园综合体是在城乡一体格局下,顺应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产业发展,结合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现乡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一种可持续性模式,是“农业+文旅+地产”的综合发展模式,已成为休闲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亮点之一,并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较高的社会经济效益。已完成前期规划及项目选址。

四、效益分析(成本测算、盈利点分析、投资回报分析、地方效益分析)

该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对姚安县提升产业结构换代升级、加速旅游产业经济蓬勃发展,拉动姚安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该项目的开发与建设还可带动大批就业,拉动文化产业、地产、旅游产品、食品行业等一系列相关产业的联动发展。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夏一涵                  

联系电话:0878-5711016          

传    真:0878-5711016              

电子邮箱: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