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官屯镇
官屯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官屯镇 社区矫正执法中队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官屯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5033 | 发布时间: 2017/7/24 14:03:04

各村(居)委会,镇级相关站所:

       为规范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严格准确适用社区矫正法律法规,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有序发展。按照楚雄州司法局《关于成立社区矫正“两委一队一厅一中心”的通知》(楚司发〔2014〕30号)文件及姚安县司法局《关于成立社区矫正执法机构的通知》(姚司发〔2014〕10号)文件要求,经官屯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官屯镇社区矫正执法中队,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队 长:蒋荣艳      官屯司法所所长     

    副中队长:杨正宏      官屯派出所所长     

    队    员:张兴华      官屯派出所民警

       自江福      官屯司法所干警   

       社区矫正执法中队办公室设在官屯司法所,负责本镇社区矫正执法日常管理工作,如遇到重大情况需及时上报县执法大队。以上人员若遇工作变动,由继任者替补,不再另行发文。



                             官屯镇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