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栋川镇人民政府关于办理栋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0号代表建议的回复
来源: 姚安县栋川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8902 | 发布时间: 2022/8/4 16:37:38
朱兰等代表:

你在栋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龙岗中学东面围墙外新街排水沟”的建议,经栋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同意列为建议办理。由栋川镇人民政府办理,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积极开展了建议办理工作。现回复如下:

你所提的“龙岗中学东面围墙外新街排水沟”的建议,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龙岗中学污水治理一并纳入农村污水治理项目,栋川镇项目办已到实地做了规划,污水纳入二污厂,列入启明村委会污水治理项目,项目有望在2023年实施。感谢你对栋川镇教育事业的重视、关心、理解和支持,恳请你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栋川各项事业的发展。



栋川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