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行政审批局关于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官屯80MW光伏电站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拟审批公示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7618 | 发布时间: 2023/2/14 16:13:00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官屯80MW光伏电站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或来信向我局进行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2月20日

二、联系电话:0878—6015270

三、通讯地址:姚安县栋川镇青莲新村193号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邮编:675300

四、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官屯80MW光伏电站

建设地点:姚安县官屯镇连厂村东侧、太平镇陈家村周围及弥兴镇红梅村北侧的平缓山坡上,由4个地块构成,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在弥兴镇红梅村附近的地块,北区在官屯镇连厂村及太平镇陈家村附近的地块。新建35kV开关站1座,光伏方阵34个,场内交通道路17km,集电线路、临时生活、生产设施1套,额定装机容量为80.4MWp。

建设单位:三峡云投发电(姚安)有限公司

水保方案编制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受理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报告书》(报批稿)收件时间:2023年2月14日



姚安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 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