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关于举行《姚安县农业设施所有权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9161 | 发布时间: 2022/11/25 17:08:10

(第1号)


为规范重大决策行为,完善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提高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使决策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意志和利益,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要求,决定举行《姚安县农业设施所有权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姚安县农业农村局起草,拟报送姚安县人民政府的《姚安县农业设施所有权登记管理办法(试行)》是否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在姚安县农业农村局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名额为29人,其中:

1.具有姚安县户籍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名额2名。

2.基层组织代表4名,其中:村(社区)委会代表2名,村民小组代表2名。

3.本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乡镇相关部门及事业单位等共23人。

4.第1项、2项、3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相关部门推荐、姚安县农业农村局邀请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2-3人)

听证旁听人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或者邀请人员中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具有姚安县户籍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姚安县农业农村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以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17:00。报名采用信函、网上报名方式。信函报名请寄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邮政编码675300),并在信封上注明“听证报名”字样;网上报名请用电子邮件发送至3400873002@qq.com。信函报名可使用此报名表。

报名人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居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将于2022年12月16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会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姚安县人民政府官网上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会主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有关听证材料送达听证代表。

六、相关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

联系人及电话:李永金 6042079

特此公告


附件:姚安县农业设施所有权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听证会报名表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