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二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11049 | 发布时间: 2022/7/25 9:57:36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22号

(总第536号)

(2022年7月25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县农业农村局实施的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二期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姚安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经姚安县人民政府姚政复〔2021〕2号文批复建设。项目内容及规模:在栋川镇、光禄镇建设高标准农田1.75万亩,新建渠道2336米,预制混凝土涵管800米、闸门50道、农机桥10座;项目区改造或新建道路31条、长19890米。批复概算总投资1212万元,均为中央资金。

审计结果表明,建设单位建设工程执行了项目法人制、工程合同制、工程监理制、招投标制,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有关规定,所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基本完整。但还存在送审结算中多计工程价款、资金结余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多计工程价款211647.99元。

2.资金结余23043.65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按照相关规定作出责令整改处理。建议完善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对多计工程价款、结余资金等问题,已进行了整改。采纳了审计建议,完善了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