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前场小学教学综合楼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9654 | 发布时间: 2017/2/17 11:05:00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7年第16号

(总第328号)

(2017年2月15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和《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规定,自2016年3月14日至31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前场小学教学综合楼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姚安县前场小学学前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经姚发改社会〔2012〕217号文件批复列项建设,批复总建筑面积为651.52平方米。投资估算117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中央资金115.4万元,自筹1.6万元。

至审计时,建安工程完成投资1266529.69元,其中:工程投资1167827.69元,相关费用98702元。完成投资中,所形成的实物资产已投入运行使用。

审计结果表明,此次审计的项目建设执行了项目法人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招投标制,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规定,所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基本完整。但还存在送审结算中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

多结算工程价款44768.07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对施工方多计工程款的问题,责令建设单位调减投资,建议完善工程资料及立卷归档工作。

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截至公告之日,姚安县教育局已执行了审计决定,并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