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3175 | 发布时间: 2022/10/25 12:15:23

2022年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领导吴学剑、李效武、马丽、李绍宁、张中晖、郭玉群,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华、周银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审议了《蜻蛉河姚安县段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等事项,研究了县城供水管网完善工程项目、县城排水防涝建设项目等事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掌握其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姚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硬碰硬的严作风、实打实的硬举措推进蜻蛉河姚安县段水质持续改善。要以“系统规划、近远结合、分步实施”为原则,加快补齐县城供水管网短板。要强化硬件支撑,改善排涝设施,全面提升排水防涝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参加会议。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