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暨1——4月经济运行分析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4685 | 发布时间: 2022/4/27 15:35:56

4月26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1——4月经济运行分析稳增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2022年4月份经济运行暨经济稳增长第6次调度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全县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的目标任务。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展改革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及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前场镇、栋川镇、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作了交流发言,适中乡、太平镇、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健局作了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林帮荣指出,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稳中向好、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但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既要看当前发展态势,更要看长远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任务。

林帮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州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把全州经济稳增长第6次调度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先进”的精气神抓好落实。

林帮荣要求,全县上下要扎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稳增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抓紧抓实项目投资工作,加快补齐项目储备小、散、弱的短板,着力解决投资进度滞后的问题。二是抓紧抓实第三产业,推动以旅游为带动的服务业,全力以赴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引爆点”。三是抓紧抓实农业产业,深入实施一二三行动,大力发展“一县一业、一乡一产、一村一品”,确保第一产业稳步增长。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政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县人民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