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姚安县左门乡寓教于乐寓教于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 姚安县左门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2837 | 发布时间: 2023/4/20 15:44:36

左门乡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寓教于乐寓教于学,搭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平台。



在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提升干部群众创建活动知晓率,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利用民俗节庆日、文艺演出等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宣传教育,激发了左门乡干部和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热情,全面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利用户外广告,营造浓郁氛围。在村屯路口、村委驻地等醒目的地方制作固定宣传牌,努力营造浓郁氛围,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积极挖掘用活线上智慧学习阵地,立足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动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