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官屯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来源: 姚安县官屯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6292 | 发布时间: 2023/3/30 14:58: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持续强化党员思想理论武装,3月29日,官屯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在官屯党校开班。8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中的党员、预备党员等共计194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接受党性教育,补足精神之“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培训伊始,全体参训学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唤醒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为3月份入党的学员过政治生日,发放了政治生日卡片。

镇党委书记周学强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推动官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高质量谋划好工作;锻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不仅在政治上“补了钙”“壮了骨”,而且在能力上也“冲了电”“加了油”,今后将把所学内容带回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官屯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