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光禄镇:夯实群众基础,力创“玫瑰浪漫小镇”
来源: 姚安县光禄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6199 | 发布时间: 2023/3/29 9:26:41

3月27日,光禄镇召开创建玫瑰浪漫小镇启动大会,镇村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唐云同志以“加大群众工作力度为光禄古镇打造‘玫瑰浪漫小镇’赢得先决条件”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深度阐述了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步骤,并要求我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克难攻坚,激流勇进的姿态投入创建工作中来。

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光禄镇研究制定了《光禄古镇文明旅游公约》《关于严厉打击破坏、偷盗古镇内花卉及其他基础设施的告知书》,并由镇村干部到各村(社区)召开村组会、户长会,宣传光禄古镇旅游发展规划和思路,倡议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爱护家园,保护公共卫生和基础设施,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文明旅游公约》1000余份,《告知书》8500余份,为光禄镇“玫瑰浪漫小镇”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