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大河口乡:小作坊也需要大排查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7167 | 发布时间: 2022/11/18 16:28:06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率队赴大河口乡考察食品小作坊加工及系列规章制度建设情况。



考察组参观了大河口乡涟水村和尚庄白酒诚信示范小作坊。了解了小作坊“原料采购、制作工艺、产品标准、标识标牌、渠道销售、检验检测”六统一工作机制。考察组给出几条指导意见: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姚安县食品小作坊管理条例;二是设立规范化的模本以点带面,引导白酒小作坊做大做强;三是鼓励小作坊走联营发展道路,走向成熟连锁,由小变大。



最后,市场监管局许副局长作出指示,鼓励食品生产经营者加大投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指导小作坊按照法律法规严格要求完善工艺流程和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产业的整体水平,做好食品安全的工作。